2010/12/03

深陷其中

以前從來都不知道要養活自己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開始出來自己打工 才真正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 你願意為自己的生活付出多少
每個月中都好難捱 每個月都不停地買買買買 但還好也為自己存下不少錢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打工 像以前那樣呆在家就好 但家境不算好 父母也工作得很累
和父親一路以來都不怎麼好談 他的'有理則通天下'就連TNB DIGI MCD PIZZAHUT都領教過了
當然他的道理是對的是合理的 但似乎太不顧人情了吧
一天12小時的工作 晚上也就只有放工回家的時間能交談幾句 沒關係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
我能做的雖然只是九牛一毛 但我還是會盡量幫助減輕負擔 我希望爸爸你的生意越做越好 賺大錢最重要啦 呵呵
我希望靠自己的努力 滿足自己 我要快點存到錢和你們一起去台灣旅行 我要有足夠的錢能和你們一起到處吃吃喝喝吹水滿天下 等我 你們也要一起加油



如果在現階段就能完成下階段的任務 你還會繼續為現階段鋪路嗎?

1 件のコメント: